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在人間(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在人間(7)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瑤瑤很快選好了書,剛轉身,一名男子便撞到了她。瑤瑤生氣地看着他,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那個人是他們學校的校草李俊傑,瑤瑤可不是花痴,她站起來說:“喂,你怎麼撞了人不道歉的,你給我道歉!”那名男子也就是李俊傑並沒有道歉,反而轉身就走。瑤瑤更生氣了,攔住他說:“你怎麼這麼不講理,撞了人還不道歉,我要你給我道歉!”此時,蕭蕭也選好了書,看見瑤瑤在和李俊傑吵架,走了過去。“瑤瑤,怎麼了?”蕭蕭問。“他撞了我不道歉,姐,你說,他應不應該道歉。”瑤瑤見到蕭蕭氣消了許多。“你好,我叫林若蕭,是林若瑤的姐姐。”蕭蕭說,“你撞了我妹妹,為什麼不道歉?”“我的事不用你管,我又不是故意的,為什麼道歉?”李俊傑理直氣壯地說。說完,便走了。 

  “姐,這種人太不講理了。別以為他是校草我就不敢罵他,要是下次讓我見到了,我非痛痛快快地罵他一頓!”瑤瑤說。蕭蕭見瑤瑤這麼大火氣,就說:“瑤瑤,這點小事別放在心上,再說了,他也不是故意的,沒道歉就算了吧。”“姐,你怎麼開始幫人家說話了,你是不是喜歡那個大壞蛋吶。”瑤瑤說。“那怎麼可能,我是不會喜歡他的,除非我腦袋秀逗了。”蕭蕭立即否認,“好了,別生氣了,看書吧。”瑤瑤說:“看書就看書,哼,不理那個壞傢伙了。” 

  ......

您正在瀏覽: 溫暖在人間(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在人間(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