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記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記樂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特大消息!特大消息!”小靈通一陣風似的跑進教室,衝著我們開始“廣播”。“啊?什麼特大消息呀?”我和同桌“肥貓”趕快圍上去問。

  “想知道嗎?”小靈通看着我們狡猾的說。

  “哼!還賣關子呀!不聽了!”我不屑地說完轉身要回到座位上。

  “別,別走!開個玩笑,開個玩笑!聽說咱們班今天下午要開元旦聚餐會,自帶食品!”

  “音樂課和體育課都被‘霸佔’了,還開聚餐會?”

  “真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

  “做夢吧!”

  “嘁!別騙人了!老師沒那麼‘慈悲’!”

  我和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議論着。

  說曹操,曹操到。班主任張老師推開教室門,大步流星地走到講台上,和顏悅色地說:“上課之前先說一個事情,讓同學們激動激動!”

  “什麼事啊?什麼事啊?”我們開始起鬨。

  “元旦節快要到了,今天下午咱們班開一個元旦聚餐會,大家自帶食品,好嗎?”

  “好!”

  “哈哈!太好了!”

  “Verygood!”

  整個班都沸騰了,足足有200度!同學們有的拍手,有的拍桌子。聲音好像能把教室的屋頂掀翻了一樣。

  “安靜!安靜!”老師補充道,“每個人都必須拿一個袋子裝產生的垃圾,不能把教室弄髒了,知道了嗎?”

  “知道了!”

  “好了,上課吧!”

  下午一進班裡“肥貓”就湊上來問我:“你帶的什麼吃的?”說著他的眼睛還直勾勾地盯着我手中拿的袋子。不等我回答,他又急切地說:“老師說聚餐,不就是在一起吃嗎!看!別人已經吃起來了!”說完就一把奪過我的袋子,把吃的全倒在課桌上,還一邊扭着他那肥碩的屁股,一邊哼着“咱老百姓今兒呀真高興”。我被“肥貓”的樣子逗地“撲哧”的一下子笑了。

  ……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

  “同學們今天高興嗎?我再說一個保證讓你們更高興的事!”張老師說。

  全班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兒了,目光急切地盯着老師。

  “就是今天的聚餐會活動回家不用寫成一篇作文,大家開心過元旦吧!”

  “肥貓”和我激動地只差蹦起來了。

  “Yeah!Yeah!”

  如果說上午老師宣布要開聚餐會那會兒教室里有200度,那麼現在教室里肯定有400度!

  聯大五年級:劉子淳

您正在瀏覽: 校園記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記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