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生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生氣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年前,發生了一件讓我生氣的事。 

  那時候,我和兩位同學,一塊去打籃球。一個六年級的好像瞧不起我們,拿着水瓶潑我們。那時我有點生氣地說:“你別潑了,再潑我可怒了。”結果,他不聽,還是不聽更可惡的是把泥巴放到水瓶里,繼續潑我們。我實在忍不住了說“那好,讓你在潑。”說完,拿起泥巴使勁地朝他那砸起來。哪兩個同學也各來幫忙。結果,他拿石頭砸我們。我們只好逃跑了。 

  但是,我們還是不服氣準備再一次的發起進攻拿起石頭,好像東突分子似的。跑到他那,用石頭狠狠地砸他的屁股。他回個頭來,我們一溜煙地已經跑了他還是瘋狂地追趕我們,就像老虎追他的獵物一樣。這時,有位同學的媽媽來了問:“怎麼了?”剛說完,我給阿姨說。阿姨說:“ 原來這樣,互相道個歉,不就行了嗎?”我跑到那個六年級那裡對他笑了笑結果,他露出了奸詐的笑容。我想:“不好,不對。”果然,他又潑了我一身。 

  當時我火冒三丈,眼睛瞪着大大的。太陽穴的血管都快出來了。頭好象覺着熱熱的。拿出我最快的速度追他。眼看追不過了,只好停下來破口大罵。而他呢,像沒事人一樣,給我做了個鬼臉。這時我更生氣了。但不能追了。只好回了家。想了想悟出了個道理。有些人他就是壞,沒發給他說好話。就是給他說了也是白說。而且一個巴掌拍不響,發生爭吵的時候也要想想自己有什麼錯誤,別人有什麼錯誤,然後,再說一聲“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生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生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