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鎦金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鎦金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鎦金馬 

  今天,老師在講桌上放了一匹鎦金馬,這匹馬是為了紀念1986年工程公司成立而製作的。 

  這匹馬是一匹非常健美的馬。馬的兩個前蹄騰空,體態輕盈,神形兼備。 在馬的頭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永遠直視着前方的眼睛,彷彿在看着工程公司前方的路。在這雙眼睛的下面,有一張張着很大的嘴巴,好像在說些什麼。還有一個非常尖銳的耳朵,如刀削斧劈一般。在脖子上,有一縷被修剪的很整齊的鬃毛。 

  最引人注目的是,馬的鞍鐙上有藍色和白色的寶石。搭配起來非常好看。這匹馬是用兩個后蹄非常用力的蹬着,就想要騰飛一樣,它和聳拉在地下的尾巴成為整個作品的支撐。 

  用這個工藝品作為工程公司成立的紀念是有象徵意義的--工程公司正在不斷前進、強大。

您正在瀏覽: 鎦金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鎦金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