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本作文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本作文本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本作文本。

  我有美麗的外殼,上面畫著高高的屋子,周圍畫著美麗的花朵,白的、紅的、黃的、紫的......五顏六色,絢麗多彩。翻開我的外殼,可以看見一行行的方格整齊的排列着。

  原先,我生活在文具店裡,每天都無聊的等候着客人的挑選,直到被一個頭髮烏黑的小男孩買回了家。這個新主人十分的喜歡我,在我身上一筆一畫的寫下漂亮的字,那優美的句子叫我欣喜不已。老師讀了我身上的文字,連連讚歎:“好,真好。”那一刻,我別提多開心了。

  可是這樣的好日子不是太長久,主人又買了一個新本子。它的外殼比我的還要漂亮、光滑。在它面前,我顯得土裡土氣。那天,主人捏着我身體上的一張作文紙,撕了下來,我疼的大叫一聲,眼睜睜的看着自己的身體被主人做成了紙船,放在水裡,濕了以後,主人伸手抓起來,毫不在意的丟進了垃圾桶。他沒玩夠,又撕了幾張,被水浸濕后,全丟進垃圾桶里了。

  之後,主人把我丟到書桌的一角,時間飛逝,我的身上已沾滿灰塵。我就這樣被主人遺棄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本作文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本作文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