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龜又贏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又贏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前,烏龜和兔子賽跑,兔子輸得很殘,所以名勝大敗,三年後,兔子決心比賽時不在睡覺了,兔子認為如果這樣,烏龜就會必輸無疑了。 

  這天,烏龜收到了兔子送來的挑戰書,就慌了神:我上一次贏了它也知識僥倖勝了一場比賽,這次兔子還動真格了,我可怎麼辦那?為此,烏龜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每天都在家裡苦思冥想,突然,它靈機一動,想:兔子雖然跑得快,體力充沛,但是,它卻是個十足的大獃瓜!如果我利用高科技的“武器”,它也不知道啊!於是,烏龜就到高科技市場買了一雙溜冰鞋,在家裡靜靜地等待着比賽的到來。 

  比賽的日子到了,兔子和烏龜都早早地來到了比賽場地,做好了比賽的準備,站在起跑線上嚴陣以待。在觀眾席上的觀眾更是呼聲如潮,特別是兔子家族,因為上次兔子的慘敗對它們打擊很大,所以它們一定要為兔子加油,讓兔子為家族爭光。 

  這時,裁判獅子大王“砰”地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兔子鼓足了勁往前跑,而烏龜則利用溜冰鞋,在跑道上飛快地划。漸漸,烏龜開始領先兔子……終於,烏龜衝過了終點,而兔子卻昏倒了,當它醒來時,哭着說:“為什麼烏龜又贏了……” 

您正在瀏覽: 烏龜又贏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又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