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夏 天  

  武陵源軍地小學50班 李靈源  

  有人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也有人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而我則喜歡烈日炎炎、多姿多彩的夏天。  

  夏天是歡樂的。炎熱的夏天,正是游泳的大好時機。小河邊,孩子們都脫下衣服,帶着游泳圈,跳向水裡,彷彿進入了一個水上樂園。大多數的孩子帶着游泳圈在水裡游來游去,就像一朵朵盛開的荷花,文雅地飄浮在水上。有的孩子遊了幾個回合大聲地叫到“太爽了”!有的孩子則乾脆打起水仗來,瞬間,孩子們的歡聲、笑聲、尖叫聲、吶喊聲在河邊蕩漾着。他們玩得真開心啊!  

  夏天是炎熱的。老天爺好像發燒了,溫度都在37度以上,太陽公公就像火球一樣烤着大地,大地像快烤熟的鴨子拚命地掙扎。空氣很悶熱,地面滾燙,人們都不敢出去,外面的行人少得可憐。在路上奔波的人們會匆匆地趕回來,開着空調,吃着冰激凌,藉此趨走炎熱。小狗也躲在陰涼處,吐出長長的舌頭不停地喘着粗氣,像是剛參加了馬拉松比賽。牛也舒舒服服地鑽進水裡,洗着冷水澡。這時候,只有田地里的莊稼痛快地吸收着這充沛的陽光,它們要為不久的秋收做足夠的準備。  

  夏天是炎熱的,夏天是歡樂的,夏天是多姿多彩的,我愛夏天,就像愛我多姿多彩的童年。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