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漢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漢的夏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武漢的夏天可真熱呀,連一絲風也沒有,像個大蒸籠。今天,我爸爸準備帶我去東湖游泳,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一到游泳館,我就看到游泳館的人人山人海!人們像魚兒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多麼活躍呀!我穿上游泳褲,迫不及待地跳下水去。我想:“那麼多小弟弟、小妹妹都會游泳,難道我還不會游嗎?”於是,我大大咧咧地用雙手划起來,誰知,我用力氣划也沒用,身體咕嘟地下沉,害得我喝了兩大口水,幸好爸爸急時趕到,用力把我拉起來,當時,我大聲咳嗽,鼻子、嘴巴、耳朵里全是水,真是太難受了,害得我哇哇大哭起來。我邊哭邊叫:“不學了,不學了,太難學了!”爸爸拍拍我的後背,嚴肅地說:“不要灰心喪氣,不要膽小,要堅強,勇敢。因為你是少先隊員呀!”我在爸爸的鼓勵下,我認真學起浮水來。爸爸托着我的前胸,我屏住呼吸,雙手雙腿都伸直,浮在水面上。可是,只要爸爸一鬆手,我就開始下沉。但是這次我不灰心,練了一次又一次。終於,我學會了浮水,我高興極了,彷彿花兒張開了笑臉。

  今天,我克服了膽小的缺點,學會了游泳。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都不能膽小,只要大膽去做,堅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

  廣東雲浮郁南縣都城實驗中學教師聶志光六年級:聶志光

您正在瀏覽: 武漢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漢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