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屬於梔子花的夏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屬於梔子花的夏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她叫夏末為,是一個沉默的女孩兒。 

 她叫楊梓,是一個熱情開朗、活潑向上的女孩兒。 

 楊梓身邊不缺朋友,可她只喜歡和夏末為在一起,因為,她發現這個沉默不語的少女,有許多許多的話…… 

  夏末為有一天問楊梓:“梓,你說,通往天堂的路有多少條?” 

 楊梓愣住了,好一會兒才強顏歡笑地說:“傻丫頭,才多大啊,就想什麼天堂地獄的了,世界多麼美好啊!!”夏末為只是笑一笑,用輕地不能再輕的話說:“一個沒了自尊的人,還有什麼理由活下去??”

  ————————————————————————————————————— 

 to梓: 楊梓今天有事,不能和我一起走了。我看着她的父母牽着她的手,有說有笑地走在路上,不知道為什麼,我心中突然多了一絲心酸,有一種忍不住要哭的感覺。 

  呵,也許,是嫉妒吧。 

  因為,我根本沒有父母。 

 父親喝酒成性,母親賭博,賭得眼都紅了。他們徹夜不回家,只有外婆和我守着孤單的房子。一想到梓的父母那樣愛她,我就嫉妒,可是,好朋友怎麼能嫉妒呢?自認倒霉吧。

  ————————————————————————————————————— 

to為 小為不知道怎麼回事,最近神情恍惚。我很擔心她。 

 可一想到她對我說的那句話,就不禁渾身一顫。 

 小為,努力渡過難關吧,我會儘可能幫助你的。我知道你憎惡你的父母,可是,他們畢竟生你養你啊。加油吧!!

  ————————————————————————————————————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 

 楊梓剛到學校,就有同學跑過來說:“楊梓,不好啦,夏末為跳樓了!”楊梓的腦袋“轟”一下爆炸了,她昏倒了。 

————————————————————————————————————

  “梓,你醒啦!!” 

 “媽,小為呢?” 

 “哦,你是說夏末為啊,她在重症監護室,你只能隔着玻璃看她。” 

  重症監護室外。 

  “小為,你為什麼要那麼傻?為什麼?”楊梓泣不成聲地撫摸着玻璃,就像撫摸着夏末為一樣。 

  “楊梓,夏末為有一句話給你,在這張紙上。”

  紙上,娟秀的小字寫着:“梓,你說我是傻丫頭,呵呵,我本來就傻,我也可能再也見不到你了,可是,你要記住,我是你的傻丫頭哦!”

  楊梓:小為,你是我永遠的傻丫頭,永遠,而且,我們的時間永遠會定格在只屬於梔子花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只屬於梔子花的夏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屬於梔子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