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秋天的一個晚上,將近10時的時候,爸爸打電話說家裡有事不能到奶奶家來接我,讓我鍛煉一下膽量,自己回家。 

  在黑暗的夜裡走路我還是第一次,路上一個行人也沒有,只有月亮與我相伴。由於心裡害怕,我埋着頭快步向前走,不時地把手放在懷裡。走着走着情不自禁地想起了看過的一個鬼怪影片,我還因為害怕裡面的鬼被爸爸說成是膽小鬼。於是我竭力控制自己不去想那些事,可腦子就是不聽話,老是感覺到《聊齋》故事裡的鬼怪又在不斷地向我撲來,我的心跳得更厲害了。真是越怕鬼越出鬼,路邊溝里突然竄出了一個黑乎乎的東西,我被嚇得一連後退了幾步,腿都發抖了。 

  “汪汪”,原來是只狗,我不禁鬆了一口氣,心裡又好氣又好笑,暗罵自己真是膽小鬼。這時,我想起了爸爸常說的話:世界上其實並沒有鬼。想到這,不知怎的,膽氣陡然壯了起來,腳步也變得輕快多了,不一會兒就到家了。 

  這次經歷讓我悟出了一個道理:疑神疑鬼真是愚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