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走夜路

  記得這個暑假的一個晚上,都八點多了,將近九點了,我還在嬸嬸家。因為爸爸在工作,而媽媽在家裡帶弟弟也沒有空,我只好自己單獨回家了。

  由於路上黑漆漆的,沒有人,心裡感到特別的害怕,我埋着頭快步向前走去,不時地望望四周,理理自己的頭髮,給自己壯壯膽。走着走着便想起了一部電影,電影裡面的一個老頭子在夜裡的時候單獨回家遇害的事情。我彷彿看見《聊齋》裡面的鬼,心就“怦怦怦”地猛跳着。越相越害怕,身上都已經起了一點一點的雞皮疙瘩。不是眼前還彷彿出現了一隻只鬼,他們在我的面前飄來飄去。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閉着眼快步向前走,突然,砰的一聲,我不小心撞到了一根柱子,然後發出了一聲“啊”。遠處突然鑽出了個黑糊糊的東西,我連忙退後了幾步,不爭氣的腳一直抖個不停。“喵….喵…..”,一直高高懸挂的心也掉下來,原來是只貓啊!我心裡罵道;我真是大經小怪,膽小鬼一個!。

  第一次走夜路讓我的膽子也大了許多,同時我也悟出了一個小小的道理;疑神疑鬼,實在是愚蠢。如果不做虧心事,自然也不怕貴敲門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