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前幾年的一件事,使我現在還記憶猶新。 

 雖說那年我已經10歲啦但是還沒有一個人走過夜路,不過現在在也躲不過啦。 

 放學啦我和媽媽去十里亭買葯。可走到半路上媽媽被同事叫走啦。我只好自己回去啦。 

 一路上一個路燈也沒有,四周靜靜的,沒有一點聲音,連自己的心跳聲都能聽到。畢竟這是我平生第一次走夜路嗎難免會有些害怕。儘管有一些害怕但是還得自己回家。走在半路上我的心怦怦直跳。 

 因為怕有壞蛋來跟蹤我。在路上很黑,像一張血盆大口。還有那狗叫使我更加緊張,突然這時我聽到後面有腳步聲,嚇得我一動也不敢動啦當我準備撒退就跑的時候,他一下子抓住拉我的肩膀。說:“鵬飛你在這幹嗎”,我往後一看原來是對面的叔叔啊。叔叔說:“我把你送回去吧”。我說:“不用啦”。後來我撒腿就跑,到家后突然又拉一種成就感。因為這是第一次一個人獨自走夜路嗎。 

  如果一個人不敢做艱難的第一次,那他長大后能幹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