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叫我自己回家,我趕28路到了最後一站,可是我還要走幾十分鐘才能回到家。

  還沒有等我回到家,天卻漸漸黑了,這是我感到十分害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走夜路,我慢慢地走了一會兒,感到後面好像有人在跟着我,我緊張的望了望後面卻是一個人都沒有。但是在這是我的心跳加快了,心想:後面是不是真的有人在跟着我,可是剛才去看的時候卻沒有人。我感到十分的奇怪?可是我越奇怪就越害怕,我的眼淚都要被嚇出來了,我走啊走啊還是沒到家,我又想:天這麼黑了,我是不是走迷路了呢?我會不會永遠見不到爸爸媽媽呢?在這時我想了非常得多的問題。可是不管我怎麼想還是沒有到家,這時我嚎啕大哭了一場。就在這是我走到了有路燈的地方,我望了望那盞路燈,它好像對我說:“不要害怕,勇敢去面對。”彷彿在不遠就要到家了,我擦乾了眼淚,這時笑了!就在這時,前面卻在修路,我又回到了剛才走過的路,我又走到了另一條路,可是那條路沒有路燈,這時我又開始緊張身體站不住。我的腳步又變慢了,心裡又開始想:現在後面會不會又有人在跟着我呢?我回頭一看,沒有啊,我這時聽到了一個叫聲,心裡更害怕了,心想:會不會跟着我後面的這個是一個鬼而且是不是會隱身的鬼呢?它為什麼要跟着我呢?是要把我吃了嗎?想起來就害怕,我開始跑了起來。心想:我跑快一點它應該就會跟不上我吧,可是鬼的速度比我還快,它是不是在我前面呢?我又開始跑了起來,大約跑了五六分鐘我就到家了,我想:這下子鬼英愛走了吧,我露出了笑臉笑了。我開心地說了一聲:終於到家了!

  從這一次自己獨自走夜路,我知道要勇敢面對困難,而且膽子要放大一點,如果你用心去做每一件事,都會做的很好。雖然會遇到一些困難,但是該遇到的總會遇到的,怎麼也逃不了得。

Xi ao X ue 1 2 3歡迎你 投稿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