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蜘蛛【口語交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口語交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蜘蛛 

 暑假,我看到了一張蜘蛛網,我想:“這張蜘蛛網的主人是誰呢?”好奇心驅使我不禁向這張網走去,我挑【三聲】了挑網,一隻蜘蛛從網邊行色匆匆的爬到了網上--這隻小蜘蛛生着堅硬的外殼,瞪大眼睛,好像對我這個“龐然大物”感到友好,又感到幾分害怕,它和我好奇又謹慎的打招呼,我們友好的“交流着”,傾吐一天的愉悅,我們對視良久后,蜘蛛有開始忙碌起來--架天橋,它總是慢慢地邁着平穩的步伐爬上樹去,拉出一股粘液,便織起網來,一圈又一圈,真好似一個巧手姑娘在繡花,不久編製成一幅美麗的繡花圖。它顯然有些累了,便躲在一旁瞧着,等待着蒼蠅,蚊子,自投羅網。 

 我看到了蜘蛛的許多活動............ 

 如果你想觀察蜘蛛,我願帶你一起去與它對視良久。

您正在瀏覽: 蜘蛛【口語交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口語交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