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錯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設有人錯過機會,多半不是機會沒有到來,而是由於等待機會者沒有看見機會到來,而且機會過來時,沒有一伸手就捉住它。——羅曼·羅蘭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錯過了太多的機會和時間,在它們來臨的時候沒有抓住它們,事後才追悔莫及。我們總是在猶豫不決之中難以抉擇,考慮這個問題又考慮那個問題,始終做不了決定。懊悔,顯得那樣一文不值。

  在上大學前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做一個全新的自己,勇於嘗試各式各樣的人或物,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實現自己的價值,看看自己到底是幾斤幾兩,能走多遠。所以我在步入大學的那一刻我就暗自下定決心要好好努力,不要讓自己和父母失望。

  而我也曾有過一絲後悔的時候,那時我還在糾結要不要選擇繼續留在現在的部門裡為部門幹活,雖然如今的部門與剛開始的時候的樣子改變了很多,有的人走了,也有新的人加入了進來,自己顯得是那樣的微不足道,表面上與他們保持很好的關係,但內心卻是很孤單的,報團活動是常有的事情,自己也發現融入不了他們,生起了退部的念頭。

  也考慮到退部后自己失去的會是什麼,一些學分、組織里的評獎評優都不會再有了,自己以後就是一個自由人了,也擁有了很多空餘的時間干自己想乾的事情,不用拘束於任何人,隨心所欲的做自己想做的。說實話,退出來的那一段時間,常常還會想起那段日子,也覺得自己有些後悔了,但為了以後着想,我還是尊重自己內心的想法,既然錯過了,那便好好的過好接下來的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錯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