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絕無僅有”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無僅有”的孩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看過我的作文“我的妹妹”嗎?這篇作文就是下冊。

  她對待弟弟,好像一個魔鬼似的,動不動就吼弟弟,那聲音頂尖銳,頂凄慘,不親耳聽到的人是不會知道的,只會欺負3歲的小孩子,但對待比她身強力壯的同學們,就像一隻剛出生的綿羊。比如,她和弟弟搶東西,可擺出一副高傲的樣子了,如果媽媽說她兩句,或是把東西搶來,那可了得!那她就會哭個沒完沒了,還有一次,在姥姥家,跑到樓下大喊媽媽的名字,接着就開始罵了;或者她不這樣,踢弟弟兩腳,或是打幾下。

  更可恨的是,她對待爺爺奶奶和媽媽,一不如她意或是叫她吃飯,軟硬不吃,接着大吼兩句。尤其是對爺爺奶奶,一點也不像個晚輩,反而她成了長輩。她從不和爸爸頂嘴,但挺能裝學習,爸爸現在出門了,她更無法無天了,一天到晚趴在電腦下吃飯,現在的電腦已經被她折磨得“生病了”。

  她喜歡干偷偷摸摸的事。比如說以前……這個嘛,還是不說了。還記得偷糖果的事情嗎?如果她做了錯事,你如果問出事實恐怕難如登天。

  怎麼了,她是個怎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絕無僅有”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無僅有”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