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誘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們不得不承認,有時候啊,在這個社會上面的各種各樣的誘惑真的是層出不窮。誘惑,太多了。而有了人內心最深層次最渴望的東西,最深的慾望又使我們離那個誘惑越來越近,讓我們自己不受控制的朝着誘惑越走越近。可那個誘惑,又是最甜蜜的誘惑。

  可是越甜蜜越美的東西,往往卻毒性最大。就好像森林裡面看上去最好吃也最好看的蘑菇一樣,往往最後都是有毒的, 好吃的東西沒有吃到卻反而把自己毒死的人真的也是多的是。有時候真的是不禁感嘆,這個世界上的誘惑真的是太多了,往往誘惑一個接着一個。利益熏心的人也多的是,被自己的慾望操控觸碰那些誘惑的人更是數不勝數。人做事情往往都喜歡抱着幾份僥倖心理,可這個世界上哪有那麼多可以讓你去僥倖的事情呢?不少的事情都是需要真才實幹的,而且很多的事情你以為別人不知道,可別人或許就是在精心密布一個網呢。別總把別人當傻子,這個社會上的誘惑的確不少,可就要看你自己能不能抵抗住這種誘惑了。如果抵抗住了這種誘惑,你自己也足夠努力的話,那麼你就可能成為人上人。如果你的慾望驅使着你接近這種社會上面的誘惑,就算你再有資本, 你再努力那麼也都是無用功了。社會上的某些誘惑,你一旦接觸了,是真的可能毀掉你的全部,毀掉你的一生的。那種滋味不好受,可是接觸到了誘惑,我們的整顆心就像是被這社會上的某些花花世界給誘惑住了一樣,滿腦子都是這個社會的一些東西。這個社會上的誘惑真的有很多,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身上竟然也染上了社會上的那種世俗,我們自己卻不自知。可別說這個社會上的誘惑太大太多了,卻也有同樣出淤泥而不染的人啊。

  說到底還是我們自己的心智不夠堅定,才會被這個世界上的浮華所迷住了眼,也才會被誘惑。如果你真的心志堅定,又怎麼會被誘惑,會被自己的慾望所操控呢?

您正在瀏覽: 誘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