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都不想被人欺凌,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家中,我都如此,為的,就是不讓自己被欺凌。 

  可天公不作美,我的願望沒有實現。就像期末考試的前幾天,我家附近那些商店的小孩拿着棍到我家來,我將玻璃門鎖上,可他們並不罷休,從我家玻璃門上的小洞不停地扔竹筷、小棒……我忍。可他們卻不領情,還罵我!我忍不下去了,可他們來這,只是找樂子,我要是出去,不就讓他們得逞了嗎?反正過一會兒他們會走的,退一步海闊天空嗎。可他們又變本加利,罵得更凶了。我媽一去制止,人就不見了,可我媽一走,又回來繼續罵。我想出去制止,但看到堆成山的作業,又一次的忍。最後只好自己默默的流淚。  

  這回寒假到了,他們更猖狂了,穿着溜冰鞋,就在我家門口獃著了!我一出去,他們就追着我跑。我一個女孩子,怎麼跑得過他們?更何況,他們還穿着溜冰鞋! 

  好不容易,今天,那群“狂魔”沒來,可是,我家鄰居又不知道發什麼瘋,開始代替那群“狂魔”,我還沒鎖好門,他們就開門,然後不停的罵我。這次,我又哭了。 

  我不想做只任人宰割的羔羊,永遠被人欺凌的羔羊。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