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接媽媽下班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媽媽下班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周五,放學的時間,比往常都要早,因為不用上自習了,回到家以後我看時間還早,於是我就想去接媽媽下班給媽媽一個驚喜。

  媽媽的單位離我們家並不是很遠,走路十分鐘就到了,於是我趕緊換好衣服,來到媽媽的單位門口,等着她下班。

  等到我到了媽媽單位門口,離媽媽下班的時間還有一定的距離,於是我就坐在旁邊,耐心的等待着。

  媽媽下班以後走出單位的大門,我悄悄的從旁邊撲上上去,媽媽嚇了一驚,看清楚是我以後,媽媽開口笑了起來,看樣子媽媽特別開心,我能夠來接她下班。

  看到媽媽開心的樣子,我的心裡也十分的高興,以後有機會的話,我還會像今天一樣來媽媽單位門口接她,下班給她驚喜的。

您正在瀏覽: 接媽媽下班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媽媽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