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接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夏天的傍晚,小剛在家裡全神貫注地看書。突然電閃雷鳴,狂風大作,下起了瓢潑大雨,黃豆般的雨點直往地上打。小剛去關窗,看着大雨,他想:媽媽早上上班沒帶雨具,現在快回家了,衣服一定要淋濕了。小剛心急如焚,馬上穿上雨衣、雨鞋,帶着雨傘,衝進雨中,去接媽媽。 

  在路上,路旁的小樹在風中不停地搖動,小樹的腰都快折斷了,好象在說:"疼--。"滿地都是積水,雨水大顆大顆地打在小剛的臉上,小剛的面頰都是水,連眼睛都看不清楚了,水順着小剛的面頰直往下流,衣服都濕透了,真不舒服。可小剛為了一心接媽媽什麼都顧不上了,他頂風冒雨艱難地走着。 

  小剛終於來到了8路車站,車站上一個人影也沒有。小剛踮着腳,朝着8路車開來的方向不停地張望着。他着急地嘀咕着:"媽媽怎麼還沒來呀!真是急死人了。""嘟嘟嘟,"一輛8路車開來了,車慢慢地停住了,小剛跑到車門口直盯着下車的乖客。可連媽媽的影子都沒見到,他着急說:"媽媽怎麼還沒來,是不是已經回家了呢?還是再等一等吧。""嘟--"又一輛車開來了,小剛一看就看見媽媽了,車停了,媽媽下車了,小剛連蹦帶跳地跑到媽媽跟前,一邊說:"媽媽給您傘,"一邊把傘遞給了媽媽。媽媽一邊接過雨傘,一邊撫摸着小剛的頭,高興地說:"我們的小剛真的長大了,懂事了!" 

  三C班 

  徐天??

您正在瀏覽: 接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