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接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接媽媽

  一個夏天的傍晚,忽然颳起一陣大風,霎時,天空烏雲密布,眼看一場大雨就要來臨。小花想:這正是媽媽下班回家的時候,怎麼辦呢?我要去接媽媽。

  於是,小花急急忙忙拿出一把小傘,向媽媽的工廠跑去。

  小花跑到了十字路口,她犯難了,她不知道媽媽的工廠在哪個方向,是前面?左邊?右邊?在這時,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傾盆大雨。小花火急火燎地撐起小傘向右邊跑去,直覺告訴她媽媽的工廠在右邊。

  小花走了許久許久,忽然看到媽媽急急忙忙的向她跑來。小花又開心又難過,開心的是因為她接到了媽媽,難過的是媽媽已經被雨淋濕透了,衣服緊緊地貼在身上。

  小花急忙跑過去,踮起腳尖,努力地把傘撐到媽媽的頭上。媽媽看到小花,眼眶濕潤了,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

  於是,媽媽走進傘下兩人緊緊貼在一起。小花把傘向媽媽那邊悄悄地挪,這時,小花的大半個身子都露在傘外被雨淋濕了。媽媽發現了,於是又悄悄地把傘挪了過去……

  回到家時,小花濕了左半身,媽媽濕了右半身,可兩人心裡都是暖暖的。

您正在瀏覽: 接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