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嘿!那個“小男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那個“小男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嘿!那個“小男人” 

  我們家裡有一個“小男人”,我的小表弟—“六六”,他雖然只有五歲,可是一言一行都那麼有條理,那麼自信,長得也十分帥氣,我們稱他為“小男人”。 

  他上幼兒園大班,聰明着呢!他很自信。可有時自信過了頭,一次,姨媽工作忙,托我媽媽照顧他,晚上,放學回到家,他便拿出作業來,嘴裡還念念有詞:“哼哼,作業題難不倒我,我都會做!”我的作業很快完成了,瞧瞧那個人,只見他皺着眉頭,手撓着後腦勺,歪着大腦袋,趴在桌子上小聲嘀咕:“這個怎麼做呢?”終於他開口了,“姐姐,這題怎麼做?”“左邊等於幾,再想想這兒應該填什麼數?”我耐心地跟他講解,“恩……不懂”他根本聽不懂我的解題方法,我只得搬救兵了。 

  媽媽又是畫圖又是打比方地跟他講了半天,他才說;“恩,好橡會了。“那做幾題拭拭看,”媽媽忍着笑說。“小男人”不幹了,嘟着嘴,擺出一副不耐煩的模樣,媽媽趕緊給他戴高帽子,“我們家六六最聰明了,一定會做。”他竟爽快地答應了,他邊寫邊用手指頭算着,嘴裡 繼續嘟嚕着:“我說難不倒我嘛。”剛寫完,便拔腿跑到書房,去看“奧特曼”了。 

  他不僅聰明,還特別細心。我們姐弟愛在一起玩,他常常來我家串門,總喜歡找我要兩張白紙,用彩筆唰唰兩下子畫好機器人,然後塗上鮮艷的顏色,最後用剪刀小心地剪下來,舉者讓我們欣賞他的“大作”,笑眯眯地等者我們的誇獎。回家時,他總要小心翼翼地捧着畫兒,一步一步下樓梯,生怕把畫兒弄髒弄折。你說,有幾個男孩子像他那樣? 

  嘿!那個“小男人”,細心又自信的“小男人”,可愛又陽光的“小男人“。

您正在瀏覽: 嘿!那個“小男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那個“小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