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接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傍晚,我穿着雨衣,拎着雨傘和雨鞋來到了32路汽車站,等候媽媽。 

  馬路上行人稀稀拉拉的,只有來來往往的車子在雨中穿梭。一輛輛公交車在我眼前停下,開走,一批批乘客下車了,可是沒有看見媽媽,媽媽怎麼還不來呢? 

  雨越下越大,雨點噼哩啪啦直落,模糊了我的視線。我拚命睜大眼睛,望了又望,不敢眨眼,生怕錯過了媽媽。風把雨點吹到我的臉上,我不由得縮了縮脖子,用力地跺跺腳。天啊,我的腳簡直快僵了,手也開始麻了。還要等多久呢?這時,心底有個聲音在悄悄地說:“當個逃兵回家吧!風雨這麼大,媽媽一定不會怪我的。”另一個聲音說:“不行,絕對不可以做逃兵。風雨這麼大,會把媽媽淋生病的。我一定要等到媽媽,要堅持,再堅持!”看着路邊的花草被雨淋得七零八落,東倒西歪的樣子,更堅定了我的決心。我一定要接到媽媽,我可不能讓風雨欺負媽媽。 

  天越來越黑了,雨,還是不停地下。終於,又一輛32路公交車到站了,人群中走下來一個熟悉疲憊的身影。哦,是媽媽!我趕緊打着傘向媽媽奔去。“媽媽,你怎麼才來呀,我都等急了!”媽媽微笑着看着我,摸了摸我冰冰的臉,眼角閃着淚光,什麼也沒說,緊緊地把我拉到胸前。 

  低頭看那路邊的小草,它們還在雨中抖動着,好像在對我說:“好孩子,你真幸福,快快牽着媽媽的手兒回家吧!”

您正在瀏覽: 接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