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怪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我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子都善妒。像我,我最恨的事情就是在做同一件事情的時候,和我差不多的人能夠趕超我,哪怕只有一丁點兒,我也一定要趕超回來。與其說善妒,倒不如說是攀比。

  說得難聽點兒就是攀比、小心眼。qq里如果有平常不如我的誰說說的贊比我多,我第一個不服,然後就開始了求贊行動。哪位同學買了幾千幾千的手機,我也想要,於是向父母撒嬌。父母自然不依,小孩子家家的,買那麼貴的手機,不怕丟咯?於是我就開始自己想辦法。自己攢錢啦,什麼什麼的都試過。

  說得好聽點兒是有上進心。一個我自認為不如我的同學考試成績,突然高了我一截,首先我會不服氣,然後努力趕超這位同學。再比如,如果誰賺的錢比我多,我也會不要命的趕超啊,可惜超不上。

  只希望我能把自己的小虛榮心和攀比都去掉,變成一個有上進心,自信陽光的好少年。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