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奇怪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奇怪的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名字叫陳怡,今年十二歲,喜歡裝酷的我總惹人哈哈大笑,奇怪的性格在一瞬間變成了我的優點。

  我最喜歡的是自己的眼睛,因為我覺得我笑起來的時候,眼睛咪得像縫似的,嚇到別人以為我沒有眼睛。我很喜歡“放電”,其實,不要以為“放電”的對象是男生,其實是女生。每當在街上看到一些不認識的女生,我都會一邊走路一邊凝視着那個女生的眼睛,有時候還會對那個女生眨一下右眼,其實這不過是我用眼睛跟人打招呼的方式罷了。 

  我擁有着獨一無二的性格。我喜歡笑。被媽媽罵的時候,我總會用笑來掩飾痛苦;被同學欺負的時候,我總會抿嘴一笑來躲避我心中被同學傷害的痛;甚至在坐着的時候,我都會無緣無故地傻笑。我沒有孩子般的可愛,沒有優質生的聰明,沒有漂亮的樣子,可是我有一顆善良的心。每次看到乞丐的時候,我都會心甘情願的把身上所有的錢給乞丐,哪怕那些乞丐是專門騙人的,我都不介意,因為起碼我幫助過那些乞丐。

  我的愛好是唱歌,我喜歡唱歌的來源是因為在小學三年級的唱歌比賽中,我得到了那僅僅屬於我一個人的掌聲,因此使我對唱歌產生了熱愛。我很喜歡運動,幾乎沒有一項運動不會,別看我是女生,其實我打籃球比男孩子還厲害。

  我的理想是做一間國際公司的CEO,雖然我的成績不是數一數二,但是我相信,只要我用盡全部的力量來努力,我一定會實現理想。我之所以想做一間國際公司的CEO,不僅僅是因為想把世界發展得更好,還是因為我想把賺到的錢幫助山區的小朋友讀書、幫助一些沒錢治病的窮人……。

  我很喜歡交朋友。其實我是個比較男生的人,所以比較喜歡跟男生玩,因為我覺得男孩子有一種豪爽的氣質,而且我喜歡的運動大多數跟男生喜歡的運動沒有什麼區別。但是,我比較喜歡跟女生交朋友,因為畢竟男女有別。我很希望能和女生們一起聊聊天,可是,我卻沒有女生的那種安靜。還有,我還喜歡跟一些成績比較好的女生玩,因為在不懂得時候,我可以請教請教這些好朋友,並且可以增長一下我和那些女生的友誼。我人生中最不會做的一件事就是哪怕朋友打我,我都不會還手,不是我不想還手,而是我的心不允許我的舉止,或許,這就是我的傻吧。

  我就是這麼奇怪,希望在新的學校里,我能和同學們和睦相處。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奇怪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奇怪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