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信,人生必不可少的一分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人生必不可少的一分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失敗和挫折,一笑而過是一種樂觀自信,然後重整旗鼓,這是一種勇氣。 

   試着想一想,生活中,那些罩在我們頭上的光環和不如意的事情,就只是些顏色不一的氣泡,不論多麼好看或難看,總有一天它會破滅。與其盯着不開心的東西枉然流淚,不如活動自己的手腳,舒展自己的笑臉,相信你的眼神,總會明媚....實實在在地為著理想而追求。這時候,光環會變虛,我們的心靈卻會因為不懈的追求和微笑慢慢地充實起來。人生就會像一條緩緩流動的河流,充實而自信;微笑就會像一朵朵翻騰的浪花,帶給我們進取的快樂。毛遂自薦,表現了不斷進取的信心。當他從眾人間走出,站在平原君面前時,需要的是堅定、永恆的自信。在21世紀的今天,社會競爭日益強烈。沒有自信的人是無法立足於這世上的。 

   其實,我一直覺得,在大多的時候,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也沒有什麼是永遠的,原來,失敗和挫折,不過如此罷了。失敗和挫折是暫時的,只要我們堅持着微笑的表情;煩惱和憂愁也只是暫時的,只要我們不被它左右。 

   自信,是走向成功的伴侶,是戰勝困難的秘訣,是達向理想彼岸的小舟。有了它,就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自信吧,朋友!有了自信,才會擁有自我,才會擁有成功,才會擁有輝煌燦爛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自信,人生必不可少的一分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人生必不可少的一分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