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奇怪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我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我已經過了十六歲的年紀,錯過了彈箜篌的歲月,早就與早戀擦肩而過。十八歲,我居然感覺到滄桑。

  高考之前,過成人門的時候,我的內心是平靜而無波瀾的。那個時候我總感覺人生規劃似乎離我還有很遠,我絲毫不擔心一切接踵而來,讓我目不暇接。我以為還有足夠的時間,可以讓我任性,讓我再做一回孩子。

  可是,原來心智成熟的同學,早就為自己的未來做好了打算,去哪裡上大學,是否還要考研 ,將來從事什麼工作,一步步地走向自己的軌跡。可是我不甘心,按照自己的計劃踏踏實實地一步步走下去,我覺得人生苦短,總要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無論好壞,都可以讓自己學到更多。

  無論是誰,被人給我規劃好的人生,還是自己制定的計劃,我都不願意就這樣走下去,走到路的盡頭,一輩子也就輕輕鬆鬆地結束了。我想,我骨子裡有一種不安天命的成分,我渴望另一種人生,我喜歡刺激,可是同樣充滿着懼怕和好奇。

  我想,我真是個很奇怪的人。

  即使這樣,我還是不會放棄去追求,無論是哪種生活,註定都會演繹着我自己的悲歡離合。我不去羨慕別人,我只在意自己的心的感覺。無論得失,我不會放棄追求,不會害怕挫折。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