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我一直是沐浴在親情之中的。最讓我感動的是媽媽對我的親情。

  從我生下來的那一天起,媽媽就無微不至地照顧我,讓我感到十分幸福。

  在我記憶的深處,一直有一盞燈照亮我前進的方向,那就是媽媽。一直有一雙手為我遮風擋雨,那也是媽媽。一直有一個微笑給我力量,那還是媽媽。

  我一直記得,在那個放學的傍晚,那天天陰沉沉的,烏雲密布,老天好像很生氣。我背着沉重的書包,邁着沉重的步伐,向家走去。

  過了一會兒,天空下起了小雨,“滴答、滴答……”頗有節奏。我的心裡一陣落空,媽媽怎麼還不來帶我,天已經下起雨了,再不來,我就回不了家了,如果再走我就會被淋濕的。我到底走不走呢?

  我在陰涼下猶豫了一會兒,雨水調皮地濺到我身上,使我原本已經落空的心更加陰涼。媽媽,你在哪裡呀?

  半個小時過去了,怎麼還不見媽媽的蹤影?我着急地流下了汗水。焦急地等待着……

  “原來你在這兒!”

  我的耳旁傳來一陣聲音,是媽媽呀!

  我含着淚水,跑向媽媽,任淚水和雨水浸濕我的衣間。

  “你可把我急死了!”

  “媽媽,我……”我說不出話來。

  “哎呀!你身上咋濕了?快回家換衣服!坐上去,千萬別感冒了!”

  “嗯!”我的淚水“嘩”的一下流了下來。

  ……

  媽媽,我們之間的親情和愛,我一生都銘記!

  媽媽,我愛你!

  謝謝你,媽媽

  河南鄭州滎陽市滎陽市第三小學五年級:2802983044

您正在瀏覽: 親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