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對不起您,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對不起您,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這麼晚了,你還在為我們操心。可是,我們卻多麼地壞,使老師原本熾熱的心,頓時冷了下來。 

  為了我們,你辛苦地找到一本舊版的數學練習冊。要知道,這本書雖對我們有益,但這本書是老師您,小時候用的啊!為了這本書,您特地回了一趟家。感冒了,您帶病上課。 

  你沒想到,迎接您的,居然是來自學生心裡的埋怨與怨恨! 

  呵!是啊!是我們親口把您逼哭的;呵!是我們親手把您,逼走了。 

  可是,您知道,在您踏出門時,我們的心被一把刀刺傷了,在滴血呀! 

  我想,您的心已被我們每人一刀,把老師您的心刺得千瘡百孔。是吧!老師。 

  然後,在良心的催動下,我們找了你,一次又一次,可是就是不點頭。 

  最後,我們用哭把您喚了回來。在您的溫暖、親切的話語下,我們的心不再滴血。心,完好如初。 

  但是,在心的背面,留有一條疤痕,那是曾發現過這件事的鐵證。 

  夜,那明媚的星星,代表我們,把老師的身軀一寸一寸地溫暖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們對不起您,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對不起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