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4)“驚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4)“驚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4)“驚魂”,聽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會毛骨悚然,而且腦子裡還會出現一幅幅恐怖的畫面吧。不過別擔心,這只是一件既好玩又好笑的事情。 

  事情發生在歷陽一小的五(4)班裡,當時我們班裡可是叫喊聲一片哦!注意:千萬別和什麼鬧鬼呀什麼的聯繫在一起。讓我們一起去瞅瞅…… 

  平靜之下 

  教室里,一片讀書聲,每一個同學都在認認真真的預習新課文,老師則在門口“監視”着!急性子的我因為早就預習好了而感到一絲不耐煩了,心裡盼望着早點放學。頭不由自主的伸向窗外,突然,我發現——原本藍湛湛的天空怎麼一下子變的慘白,好恐怖啊!似乎在這平靜之下,還隱藏着什麼…… 

  驚魂“過山車” 

  果然,不出我所料。最怕的時候來了,只聽“轟——”的一聲。一道閃電隨着一記悶雷劈頭而來,其中夾着憤怒的火焰,劃破了天空,也劃破了教室里的讀書聲,好多人都在大叫“救命啊!我的媽呀!”更恐怖的還在後頭呢!教室里所有的燈都滅了,在一片灰暗中,我又看了看窗外,啊!這次天是黃色的,有點像黃河水在怒吼;還像盤古開天闢地時那混沌不分的場景。看到這兒,我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啊——”的一聲叫了出來,結果弄得全班不顧老師的存在,同時大叫了一聲“啊——”。老師受不了了,拿起教鞭,剛準備敲桌子,又一聲響雷裹着暴風雨而來,連窗子也“抖”了“抖“。正巧,下課鈴打響了,我們都爭着“逃離”教室,離開了這“是非之地”。 

  恐怖之後 

  我走出校門后不久,天上就下起了大暴雨,把我澆成個“落湯雞”,我開始回想在教室里發生的一切,覺得又好玩又好笑,當看到自己“水淋淋”的模樣時,也連連埋怨“唉,這場雨來的真不是時候哇!”

您正在瀏覽: 五(4)“驚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4)“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