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隊委改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隊委改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還沒有上課,同學們就熱火朝天,講台上更是熱鬧,有的在裝飾黑板,有的在寫字,大家忙得不亦樂乎,我也身在這激動的場面中,你們知道這是為什麼嗎?是因為我們一年一度的中隊委改選活動就要開始了。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熱烘烘的教室立刻變得鴉雀無聲,只見江老師走進了教室,我們仔細一看,江老師也戴上了紅領巾,這才齊刷刷地戴上了紅領巾。在文娛委員的帶領下,我們齊唱隊歌,洪亮的歌聲在教學樓里回蕩。當江老師宣布中隊委改選活動正式開始的時候,教室里響起雷鳴般的掌聲。我的心也像打鼓一樣“咚咚”直跳。 

  中隊委改選開始了,第一個上台的是冉家多,他跨着堅定的腳步走上講台,他那洪亮的聲音在教室回蕩,雖然寫得不是很好, 但是我看得出他那顆熱愛集體為同學服務的心。 

  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周天一的演講了,看她邁着輕盈的步伐走上講台,教室里非常安靜,大家都在認真聽他演講,都被她洪亮的聲音和真誠的演講吸引住了,我也陶醉在她那篇優美的文章中了,當說到她想當中隊委不是為了風光而是為了把四。(3)班的班牌擦亮時,同學們抱以了熱烈的掌聲。 

  終於輪到我了,我的心裡不知從哪兒鑽出了一隻淘氣的小兔子在不停地狂跳,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平靜了那隻淘氣的小兔子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上了講台,我的演講開始了,我繪聲繪色到為大家演講,當我說到,我一定要為同學服務,為班級爭光時,台下又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演講完后,我的心才真的平靜下來。 

  中隊委改選活動結束了,從這次活動中,不僅鍛煉了我們還體現出了同學們熱愛集體的心。  

您正在瀏覽: 中隊委改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隊委改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