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夢想。有的人想當公務員,有的人相當富翁,有的人想當一名軍人,有的人……而我卻想當救死扶傷,為人民服務的醫生。

  我的這個夢想,是從那時開始的……當時我正在看電視,電視中正在播放汶川大地震時的場景。山崩地裂,房屋倒塌。人們被困在廢墟里,全都受了重傷。這時,醫生們來了。他們用高超的醫術將受傷的人們治好,使人們又重獲了生活的希望。所以,我無比地崇拜醫生。

  我覺得當一名醫生是十分光榮的,因為當醫生可以救死扶傷,使人們身體健康。當好一名醫生首先要掌握好高超的醫術。沒有高超的醫術,是不可能治病救人的。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多看關於醫學的影片和書籍,積累好知識,為將來行醫打好基礎。認真學習醫學技術,多參加實踐鍛煉。使病人花最少的錢,以最快的速度恢復健康。有些鄉下的人得了大病,又沒錢,我還可以免費為他們治療,使他們不要因為高昂的醫藥費而放棄治療。

  現在,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拚搏、努力奮鬥着。我知道夢想的實現要付出很多的努力,因為努力是通往成功的橋樑。

您正在瀏覽: 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