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渴望自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自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渴望自由 

  鋼筆已在我手中帶了一個多小時,我右手的中指一被壓成了一個近似圓形的小包,手快要斷了,然而那數不完的作業仍然在等着我去完成。心中好煩! 

  “你看你有再亂扔東西了,坐也沒寫完就玩……”媽媽又在旁邊嘮叨個沒完沒了,我腦中剛剛閃現出來的思路又被媽媽打斷了。為什麼總是嘮叨個沒完?為什麼我不是一個人生活?心裡想得好亂! 

  好想拋開老師布置的所有作業!好想離開這個嘮叨個沒完沒了的家!好想捨棄所有的人,一個人獨自悵惘!好想…… 

  心裡總在想着,忽然有一天世界上只剩下了我一個人,手裡的筆消失了,書桌上的所有作業本和書全都消失了,沒有了爸爸的呼嚕聲,沒有了媽媽的嘮叨聲,沒有了一切我討厭的東西。我終於可以獨自生活啦!我終於可以放下一切包袱啦!一下子覺得身體好輕鬆。突然我的雙臂變成了兩雙天使般的翅膀,我在天空中飛起來了!終於可以離開那充滿勞累世界的大地了!我好想飛出大氣層,去親眼看看着那神秘的宇宙,探索人類沒有發現的空間。可是想着想着,翅膀又變回了雙臂,我快速地從天空中墜下。這隻不過是一場夢幻而已,夢想了什麼都沒變,身邊依然堆着那永遠做不完的作業,我依然能夠聽到媽媽的嘮叨聲,依然能感受模糊世界的不安與恐懼。 

  想自由那又怎麼樣?在晚上,我仍可以隨時打開電腦幹我自己想乾的事;我可以不吃我不願意吃的東西;我可以不做我不想做的事;我可以把媽媽的嘮叨當成是一種嚴厲的教育……難道我還不夠自由嗎?像鳥一樣能夠飛翔又怎麼樣?到最後還是飛不出藍天的束縛。能飛向宇宙又怎麼樣?到最後還是飛不出宇宙,依然被它的無邊所束縛着。倒不如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去開拓我們明天的自由。

您正在瀏覽: 渴望自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