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亮出你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亮出你自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閑來無事,隨手翻開桌邊的書看着,文章的題目是《亮出你自己》。看完之後感觸頗多。這讓我想到了自己的學生時代,自己及身邊的同學都會在老師提問時把自己的頭低下。這種現象並不罕見,到底是什麼原因讓越來越大的我們變得沉默呢?有人說:太簡單了,我不屑回答;有的同學說:大難了,回答不出來同學會笑話我……殊不知在我們沉默的時候多少機會與你擦肩而過呢?我想告訴你們“機會不會自動找到你,你只有亮出你自己,才會有機會”。

  現在的我已步入教師的行列,在從教的這半年來我發現我班的幾個學生就是這樣。讓他表演節目他卻扭扭捏捏的退卻掉,為什麼呢?又不是不會,你在想些什麼?讓她上講台給同學講題,明明答應的很好卻又臨陣脫逃,是因為害怕嗎?有什麼害怕的?每個人都會經歷第一次做的事,如果你不嘗試,你又怎麼知道你可以?如果你不亮出你自己,你有如何抓住逗留在你身邊的機會呢?

  請把握住今天,在每一件事上都盡心儘力,亮出你自己,做一個最好的自己。

  加油吧。每一個人……

  河南南陽卧龍區卧龍區十七小五年級:飛翔的狼

您正在瀏覽: 亮出你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亮出你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