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八字鬍,往上翹,說話好像娃娃叫;只洗臉,不梳頭,夜行不用燈光照。瞳孔遇光能大小,唱起歌來喵喵喵,半夜巡邏不需燈,四處暢行難不倒。”你知道這是什麼嗎?它就是貓。

  貓天資聰穎,溫文爾雅,反應敏捷,善解人意。性情屬外靜內動,表面安靜懶動,卻隱匿了內心的喜怒哀樂,而且渴望得到主人的關愛。集寵物的優秀性情於一身,舉止高雅,恬靜可愛,樂觀向上,對人誠實,易於溝通。它還是着名的捕鼠高手呢!

  一隻貓一年可捕鼠150-200隻。貓的一天中有大半天處於睡眠狀態,大約為14-15小時,還有的貓,要睡20小時以上。

  貓的品種很多,比如:卷耳貓、波斯貓、埃及貓、英國短耳貓、長毛反耳貓、山東獅子貓等等。世界上被CFA認證的純種貓只有37種,中國有狸花貓、簡州獅子貓等等。

  請不要拽貓的尾巴,會影響它的平衡能力,也會容易使貓拉稀,減短貓的壽命。

  貓,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請不要傷害它們,讓我們共同保護人類的朋友,老鼠的天敵——貓也!

  五年級:王睿

您正在瀏覽: 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