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十一月的貴港,秋高氣爽,正是釣魚的好天氣,我鬧着爸爸帶我去釣魚,爸爸爽快地答應了。“嘟嘟......”輕車熟路,半個多小時就到了石牛水庫。儘管山清水秀,但釣魚心切,我們以最快的動作選了一個釣位,放下魚箱,叉上太陽傘和桿架,統一把浮標調四釣二,一切準備就緒,我們先在兩個不同的地方扔幾塊花生餅(釣魚專用的),叫做“打窩”,鉤上料開始甩桿,過了許久,仍不見動靜,我開始有點沉不住氣了,覺得爛天越來越熱,正在這時,魚標上下動了一下,我的心瞬間提到嗓子眼,又向上頂了,我眼疾手快向上一抖,一個白東西飛出水面,一看便知是小白條,我頓時泄了氣,不想釣了,所以後面都是心不在焉,錯過了幾次好機會。太陽越來越烈,轉眼已到3點半,爸爸說再釣一桿就走了,我甩下最後一桿,只見魚標緩緩向上浮,我拉起一看,原來是沒有料了,這時,爸爸正在收傘,我見還剩一桿料,就鉤好料甩了出去,不到幾秒鐘浮標就頂起了一點,料不可能這麼快就溶了,我便放在那兒暫不理它,果然,,接着浮標向下有力一“頓”,我知道魚上鉤了,一抖桿,竟提不動,難道是掛底?緊接着一股大力從桿尖傳來,並直向水庫中央衝去,我驚呼:“爸,快來”,我趕緊把桿丟了出去,抓住了失手繩,自言自語着:“是個大傢伙!”爸爸指揮着我把失手繩拉了回來,它沖向左邊我就往右邊拉,它沖向右邊我就往左邊拉,折騰了十多分鐘,魚累壞了,翻起了魚肚白,便不動了,我急忙拿起抄網,把“大傢伙”抄了上來,爸爸用手拿了起來說:“大頭魚,不錯哦,足有五斤重。”我高喊一聲:“耶。”我們裝好魚收好東西心滿意足開車回家了,天也似乎沒那麼熱了。 

   釣魚能讓人忘掉一切煩惱和不快,對身體大有益處,小朋友們,如果條件允許,你不妨也去體驗體驗這份魚趣。 

您正在瀏覽: 釣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