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天空那麼高,那麼藍!一片片薄紗似的白雲在慢慢浮動着,好像留戀這人間美好的秋色,不願離去。 

  看,秋天好似一個穿着金黃色衣服的少女,她帶來了豐盛的果實,帶來了豐富的色彩。她用自己的衣袖拂去大地的焦熱,而帶來的是豐收和涼爽,帶來的是豐收和希望! 

  秋天,正是豐收的季節,田野里的麥穗已經成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壓得麥稈抬不起頭,秋風吹來,掀起起伏的麥浪……而此時,農民伯伯們的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是呀,這又是一個豐收年!而那成片的樹林也逐漸換上了黃色的紗衣,淘氣的樹葉也離開了媽媽的懷抱,跟着秋風哥哥到處玩耍,累了就落在地上,堆積在一塊兒厚厚的,柔柔的,輕輕踏上去猶如走在鵝絨毯上,細細體會,如仙如夢,每每讓我忘掉周圍的一切。每到這時,我會約上幾個小夥伴,踢幾回球,賽幾回跑,翻幾個跟頭,真是美哉。而在不遠的山坡上小草已經泛黃,可當中卻盛開着不少野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 

  啊,這迷人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