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嗒嗒,雨姑娘像穿上了停不下來的舞鞋,在這廣闊的大地上,盡情的將美麗的足跡灑下....

  我開着自己的“快樂校車”快速地行進着。外面還下着雨,我帶着雨衣,顯得好拘束啊!我一把摘下額前的雨帽。習習的秋風正好吹過,掠起我的飄柔長發,有鑽過我的發梢,溜走了。大家都穿着花花綠綠的雨衣,形態各異的雨傘,找遍這條街,難能可貴,也就只有我一個人吧!雨姑娘一直舞動着她那美麗的紗裙,跳着柔情的華爾茲,讓我們享受她無比的美麗....

  大路的兩旁都乘上了渾濁的雨水。"啊——“我兩腳一放,自行車準確無誤地駛進了水塘,原本平靜的水,就這樣被我這個不速之客趕走了。濺起水花兒,一滴滴滴在我的鞋子上,可能太完美無瑕,隨之滑落,我也能感受腳丫觸摸水的甘涼。哈哈~,我一直偷着笑,雨天其實很美......

  我喜歡,雨姑娘在我鼻尖跳舞的動情時刻;喜歡腳丫穿過雨水斗聲音;喜愛老師笑着眉飛鳳舞的水晶......i love rain ! what abour you ?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