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

  ——題記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已經悄悄地喜歡上了秋天——一個瓜果飄香的季節。 

 是呀!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沉甸甸的水果:紅彤彤的柿子:綠油油的蔬菜……讓人垂涎欲滴。在田野上,農民伯伯們的臉上更是樂開了花!雖然臉上還掛着亮晶晶的汗水,但仍然忙着收地。從他們的臉上。我看見了,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秋天的美使用汗水換來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已經悄悄地喜歡上了秋天——一個積極奉獻的季節。 

 老天賜予了我一副林黛玉般的性格,多愁善感成了我最大的缺點。走進了那火紅的楓葉林,看見了紅葉滿地的景色,心中又不免生起了悲涼之感。這時,好友輕輕地吟誦着“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使我的心頭不禁為之一振,是呀!葉之所以選擇了離開,是因為要更好的回報曾經給過她溫暖的大樹。 

 秋天的美是用無線的遐想換來的。 

 我喜歡秋天,因為他總是能夠給我帶來無限回味; 

 我喜歡秋天,因為他總能夠給我展現出美好的畫面; 

 我喜歡秋天,因為他總是能夠給我美麗的色彩。 

 朋友們,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一起走進秋天!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