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始興的秋天丹鳳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始興的秋天丹鳳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中國媽媽”的那七天生日中,星期二的下午,我和媽媽去了遊覽丹鳳山,在媽媽的帶領下,我興緻勃勃地來到丹鳳山,下午兩點十分左右,我和媽媽收拾好行裝,準備好乾糧,就興高采烈地出發了。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來到丹鳳山腳下,這裡真是美極了!山上綠樹成林,在溫暖的陽光照耀下,樹林顯示出了一篇蔥綠。花兒多得成了一個大花園;現在正是桂花開放的時期,桂花的香味兒,圍繞着整個丹鳳山,鳥兒們也被規劃香,紛紛吸引過來,還在那建了一間間屬於自己的“別墅”,並且舉辦了歌唱大賽,嘰嘰喳喳的鳥叫聲傳遍整個丹鳳山······ 

  丹鳳山的旁邊有一個大潭,潭水清澈碧綠,水明如鏡。我和媽媽站在潭水前,那一張張笑臉倒映在水中。襯着藍天,白雲,青山,綠樹······小魚兒在潭水裡嬉戲,玩耍着,突然一隻小魚兒蹦了一下,跳入水中的時候,誰“啪!”地一下灑到我和媽媽的臉頰上,我們異口同聲地哈哈大笑起來。 

  走到丹鳳山深處,會讓你感到一點兒寒意,以為那裡沒藏着的是革命老前輩們,也就是烈士,革命戰士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他們走過了萬里長征,拯救祖國,是我們的好榜樣! 

  當媽媽要我離開的時候,我還有點兒流連忘返的感覺呢!美麗的丹鳳山我只說了一小部分,真正的感覺要由你們親自去領略哦! 

  指導老師:陳桂優

您正在瀏覽: 始興的秋天丹鳳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始興的秋天丹鳳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