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秋天是美麗的季節。 

  秋天裡,有時是秋雨綿綿,有時是秋高氣爽,不管是什麼時候,校園裡的景色總是那樣美麗。 

  晴天時,深秋的天空中,白雲像彈好的羊毛,慢慢漂浮着;太陽光也不太強,暖暖地溫馨地照在小朋友的身上,孩子們在秋天和煦輕柔的微風裡嬉戲。 

  秋天,校園裡大多數樹的葉子都變黃了,但也有一些樹的葉子還是綠色的。 

  校園裡泡桐樹大大的葉子,慢悠悠地從高高的樹上飄落下來,有的黃色,有的綠中泛點黃。落在操場上,孩子們快樂地撿起來,看着、玩着。棕櫚樹的葉子還是綠油油的,一點也沒黃,枇杷樹的生命力非常強,葉子還是深綠色的,還開着許多白色的小花呢。桂花的香味飄揚千里,過路的人都忍不住去看那些桂花。 

  秋天的雨不會下得很大,暴雨很少見,它總是悄悄地,密密地從低灰的半空中落下來,不一會兒,地面就濕了,給人們帶來一陣陣涼意。 

  校園裡的許多樹木靜靜地呆立在秋雨中,不落葉樹深綠的葉子被雨水洗得發亮,亮晶晶的水珠掛在葉邊,然後滴下來。落葉樹的葉子好像有點冷呢,發抖地從樹上落下來,趕快投到大地媽媽的懷抱。 

  我喜歡秋天校園美麗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