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祁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祁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祁老師  常熟市謝橋小學銀杏花文學社 趙夢婷      今天,我向大家介紹一位老師,她不溫柔,很“殘忍”,被同學們稱為“法西斯”。我想你也一定猜到了,他就是我四年級的語文老師祁老師。  用一個字來形容俺們的祁老師,那就是“狠”!布置起作業那個狠呀,就是“回家默寫1、2、3單元的所有要背的內容,包括課文”。她這麼輕而易舉說出的一句話能讓我們累上好幾小時!可她一點也不嫌煩,哪個沒做,哪個少做,查得清清楚楚。瞧瞧,又像河東獅一樣吼了起來:“沒做的,抄兩遍,默一遍!放學前得交!”哎,那些可憐的人兒又要受苦了!  再用一個字來形容俺們祁老師,那就是“絕”!把課文從第一個字講到最後一個字,課文的題目、內容、寓意等一樣不少地研究一遍才算完。可哪來這麼多時間呢?只能從我們的休息時間上“出血”了,下課拖一會兒,放學晚一點兒。這裡的“一會兒”往往是整整一個課間,“晚一點”最少也得半小時,看着人家玩得開心,我們可羨慕了,有時忍不住也“瘋”一回,結果可想而知。怎麼樣?“絕”吧!不過,在祁老師的 “磨練”下,我們的成績有了明顯的進步。這也許是祁老師那“上課,上課,再上課!”的成果吧。  最後再用一個字來形容俺們的祁老師,那就是“美”!當同學們取得了好成績時,她也不會過分誇獎,只是淡淡一笑。那笑起來的樣子很美,溫和的眼神中透露出幾許欣慰,老是緊鎖着的眉頭也舒展開了,臉上一道道細微的皺紋也開了花。祁老師還有一美是不能疏忽的,是那穿黑色外衣的形象,這件外衣像她的護身符一樣一直陪伴着她,幾乎從未休息過。在穿着艷麗的老師群體中,可謂是一道特別的風景線。  這個祁老師,真讓我們又愛又“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祁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祁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