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站在走廊上,寒風嗖嗖,遠處的枇杷樹的枝桿不停地搖擺着,似乎也在不斷地打着寒顫。房屋的屋頂顯得灰濛濛的。我家那頑皮的小黑狗,今天變得特別文靜,龜縮在溫暖的角落。小黑狗的死對頭—小花貓,縮成小絨球似的還躺在“被窩”里呢?只有美麗的菊花還在頂着蕭瑟的寒風,跳着歡快的舞蹈。 

  我吃完早飯,坐上爸爸的摩托車去上學。一路上,風呼呼的刮著,吹得我臉上像刀割一樣疼,耳朵凍得快失去知覺。路上的行人一個個都穿上厚厚的棉襖,圍着長長的圍巾,帶着花花綠綠的帽子,裹得嚴嚴實實。他們步子都邁得很大,走得飛快…… 

  到了班級,我跺了跺凍得發麻的雙腳,朝四周看了看,同學們都冷得縮成一團,講話時嘴裡還冒着熱氣,像白煙似的。拿出筆來寫字,雙手凍得像冰棍一樣,不聽使喚,寫出來的字歪歪扭扭的。 

   今天的天氣真冷啊?(補以前冬天時寫的) 

您正在瀏覽: 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