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銀杏樹,又稱白果樹,它會結出可口的果子,它的葉子也不同凡響,它的葉子像一把扇子,葉柄又細又長,到了冬天,葉子綠中泛黃,葉邊像小波浪一樣,好不漂亮啊!拿它來做小書籤,能防止書被蟲咬。而且,它的壽命也很長呢! 

 梧桐樹,最奇特,它的葉子像一隻展開的手掌,一到秋天,就變地火紅火紅的,遠出看還像一棵“火樹”,葉面凹凸不平,葉邊有小波浪,要是拿它來做標本,那可是最好不過的了。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東青葉了,因為,到了冬天,別的樹都落葉了,只有東青樹依然那麼綠,那麼青翠,它們度過三伏盛夏,度過數九隆冬,那種堅不可摧的精神,最令我觸動,作為我們新一代的小學生,更應該去學習這種堅不可摧的品質。俗話說:“處處留心皆學問,三人同行有我師。”只要我們處處留心,就會了解許多大自然的奇妙的“學問” 

 反正,秋天,帶給我們的,永遠只有快樂!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