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夜一場大風“嗚,嗚”地颳了整整一夜,直到清晨才停。早上,上學的路上,我發現天空被颳得藍藍的,像清泉一樣透亮。天邊一輪紅日,照在人身上暖暖的,不再像夏天那麼烤人,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幾朵雪白雪白的雲點綴在其中,讓人看上去心曠神怡。

  秋天的風像一位魔法師,它把楓葉颳得火紅火紅的,像一枚枚郵票紛紛飄落下來,給人們傳來秋天的郵件。它把銀杏葉颳得金黃金黃的,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呀扇呀,給人們扇來了秋天的信息。它把小區門口的兩排柿子樹上的柿子颳得黃澄澄的,像一盞盞小燈籠,沉甸甸的壓彎了枝頭,給人們送來了秋天的香甜。它把爺爺種的葫蘆刮成了黃褐色,隨風搖呀搖,好像在說:“我的寶葫蘆里藏着好多秋天的秘密呢!”我每次經過它的時候總想去摘一個看看裡面到底藏着什麼秘密?

  秋天的風是溫暖的,它把夏天的炎熱颳走了。它讓人們走出了空調的房間,穿上鮮艷的衣服去擁抱大自然。它讓老爺爺老奶奶走出了家門,坐在樓下的空場里,曬着太陽,聊着家長里短的事。

  秋天的風是清爽的,它讓奶奶家的大花狗,不再像夏天那樣吐着舌頭,喘着粗氣,一動不動的趴在地上。而是歡蹦亂跳地在花園裡跑來跑去。

  這就是秋天的風,它不像春天那麼狂野,也不像夏天那麼火熱,更不像冬天那麼冰冷。它是宜人的,它是溫暖的,它是七彩的,我喜歡秋天的風。

  自忠小學三年級:溫可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