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離異風波》(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異風波》(1)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各位,更新了,希望大家喜歡哦,謝謝。對了,可以繼續報名,格式在日記本里。 

  ——靜兒、小冰 

  二、 

  我在媽媽家聊了幾句,我就出來了,我沒有坐上車,因為我把那輛車給了媽媽他們用。 

  我獨自走在路上,想着這一切究竟是什麼回事,突然,一輛新型跑車停在了我的面前,她下了車,原來是蝶炎啊! 

  我坐上了他的車,她對我說:“我的爸媽一會兒吵,一會兒好,但是還是吵得多,我受不住了,出來了。”我異常驚訝的對她說:“你爸媽吵架?”蝶炎笑笑,對我說:“是呀,對了,靈雪,明天來新同學誒。”我大聲叫道:“什麼,明天上學?(還沒高考,在高二,上次寫錯了,是高二的時候中考。)”她對我說:“是呀,你不知道么?”我回答了他一聲哦,就想着新同學到底是什麼樣的呢? 

  回到家裡,爸爸向我走來,撫摸着我的頭,我對爸爸笑了笑,就回了房間內睡覺了。 

  第二天… 

  “快遲到了,快點,蝶炎。”我衝著她說,她馬上回答:“來啦,來啦,等等。” 

  等她一下來,我們兩立刻坐上自己的跑車,徑直向學校飛去。 

  一到班裡之後,我們放下書包,等着老師的安排。 

  老師來了,她笑着對我們說:“同學們,歡迎我們班的新同學夏媛和瞿宇桐奈,東方芯蕊。”我們鼓起一陣熱烈的掌聲。 

  他們三個一進來,我們班上的許多男生口水都流下來了——誰叫他們長得漂亮呢。 

  東方芯蕊首先介紹:“大家好,我叫東方芯蕊。你們叫我芯蕊就行了。”接着坐到了一個空位上。 

  瞿宇桐奈也介紹了自己:“我叫瞿宇桐奈,你們可以叫我A奈,謝謝。”她也做到了一個空位上。 

  唯有夏媛沒有介紹自己,徑直走到了空位上。 

  我們都很奇怪。 

  下課後… 

  我們走到他們三個面前,對他們說:“交個朋友好嗎?”他們笑着回答我:“好呀。”我們兩大驚,夏媛也會笑? 

  我們五個走到了花園裡,見到了二班的歐陽可可,他向我們跑來,在我們面前蹦來蹦去的,簡直像個小孩子。 

  我們走到了玩的場地,開始玩起來了,可是不知道時間為什麼過得那麼快,才沒到兩三分鐘,就上課了,我們只好無奈的走進教室里。 

  放學之後… 

  “A奈,你住哪間宿舍。”我和蝶炎問他們,他們笑着回答:“我、芯蕊、可可和夏媛和我住一間房,你們呢?”我們兩大聲說:“不會吧!四人一間,我們是兩人一間,而且很大呢。” 

  他們笑了笑:“誰叫你們有錢啊!”“呵呵。”我們笑了笑之後就回宿舍了。 

  宿舍里… 

  我們兩正開心的說笑時,我的管家和蝶炎的管家敲門了,我們兩開了門,見是送東西吃來了,我們兩謝過管家,立刻吃起來了。還真好吃呢! 

  我們吃完后把盤子還給了管家,管家走了。我們兩立刻撲上床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離異風波》(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異風波》(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