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的千變萬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的千變萬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班級的千變萬化,女生從第一組開始說吧!賴恩惠外號:白白哈哈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她很白,陳敏外號:皮膚過敏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外號一出全班爆笑,有的笑的撞牆嘿嘿 !翁欽我的最最最最最最好朋友我們從一年級就是好朋友了,她的外號我不想講但是為了公平起見我還是說吧!你們個可不能告訴她哦!!她的外號叫:四眼(因為她是近視眼)這個外號是我取的,還有四眼瘟雞+蜘蛛精=翁欽哈哈,瘟雞的外號是有因為一年級時數學老師說瘟雞所以男生就想出來了,咳!丘艷霖的外號:小霖子。陳夏藝:冬蟲夏草!丘軒:肥蚯蚓嘿嘿!謝小婷:小亭子,丘雪:小雪花,我看是大雪花因為她很胖,曾惠敏我的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朋友+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佳搭檔她叫蒸玉米哈哈哈我要笑的不行了,在上體育課男生叫她烤玉米。我,張語的外號叫章魚我剛才打張語會變成章魚嗚嗚!在上體育課時男生叫我烤章魚,體育老師叫我章魚切!我才不管!我上次罵了他們還去告老師,他們說我擺大隊委員的架子當大隊委員不是那麼好當的。這幾天我的外號又變了咳!不知道他們的外號風什麼時候才會過呀!我們還要堅持多久呀!!天那!!上帝呀!........

您正在瀏覽: 班級的千變萬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的千變萬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