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黑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黑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見別人都有一門樂器,我也想有一門特長,不是專想去考個級,而是想讓自己被藝術熏陶一下。於是我就去學了黑管。

  我的黑管是聖卡羅的,一共有五節,分別是笛頭、二節管、上節、下節和喇叭口。它的聲音來自於笛頭上哨片的振動。它一共有十七個鍵和六個孔,背面有一個支撐手指的東西,這些鍵等東西都是用金屬做的,而管則是用木頭做的。全身看起來非常尊貴、華麗,人人見了都說漂亮。

  黑管不是很常見,你們可能會問我,是怎麼想起學這個的呢?是這樣的:以前我會看一些樂團的表演,看見了這個,就問爸爸是什麼,爸爸說:“這是單簧管,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黑管,黑管的聲音可是我最喜歡的了!非常華麗飽滿。”我又去聽了黑管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魂斷藍橋》等樂曲,確實被它的優美的音色給陶醉了。我就慢慢的產生了興趣。

  現在,我在琴行里學習黑管,老師說黑管在樂器中算很難了,但我就要挑戰一下!爸爸早就說,學一樣東西,要想學好,不光在課堂上學,在家裡更要加倍努力,而且學就要學到最好,學到拔尖!我還記得我在幼兒園中班時學電子琴,只學了一個學期就半途而廢了,現在想想如果堅持下來,也比我們班沈悅學的時間長,學的好了。既然吸取了教訓,我就要更加努力。我現在學會了中音的音階,但黑管這區區十幾個鍵卻可以奏出二十七個音,我還要加倍努力。我還學會了我的第一首樂曲——《小星星》。我要勤學苦練,爭取明年就考級。希望在不久就能像音樂大師一樣隨心所欲的享受它!

  勝利小學五年級:王佳韻

您正在瀏覽: 我的黑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黑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