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對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鈴……"上課了,同學們拿出各式各樣的漂亮鍋筆來。兩支鉛筆開始聊天,一隻花鉛筆對一隻黑鉛筆說:"朋友,你看那隻白粉筆多寂寞呀,我們跟他一起聊吧!""好啊"黑鉛筆說。"喂,白粉筆,跟我們一起聊天吧!"花鉛筆和黑鉛筆一起向白粉筆友好地喊道。不料,白粉筆慢條斯理地轉過身來,說:"我的用處比你們大,跟你們聊天,簡直掉價。"花鉛筆一聽,心想:我好心當了驢肝肺,就奚落到:"你有什麼了不起?我和我的同伴都為班上的小朋友們服務,他們可愛我們了,把我們保護得好好的。不像你們,被老師隨便摔在臟盒子里,連看都懶得看。我們的小主人還經常把你們當子彈玩,想往哪兒扔就往哪兒扔!"白粉筆聽罷,氣得眉毛擰成一顆螺絲釘,衝著花鉛筆大聲嚷道:"你竟敢說我的壞話,我告訴你,我能幫老師在黑板上寫字,我是知識的傳播工具,你能嗎?"花鉛筆也不示弱:"你也別太得意,我能幫同學們寫作業,你能嗎?不信,我們比試比試?"在一旁的黑鉛筆着他們誰也不服誰的樣子,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別以為花鉛筆是在開玩筆,當天晚上,他真的召集齊了所有的鉛筆,把上午與白粉筆的爭吵添油加醋地渲染了一番。下同的鉛筆們開始交頭接耳,都覺得白粉行很可惡,同意第二天早上與白粉筆交換角色。與此同時,白粉筆的會議也在緊張的進行之中…….最後,粉筆們和鉛筆們達成一致意見,決定互換角色比試比試。於是,粉筆們和鉛筆們連夜行動,到達了各自商量好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