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奶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已經離開我們整整兩年了,那時侯,我還什麼都不知道。看着大人們淚痕斑斑的樣子,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後來,我發現我好多天都沒見到奶奶了,我就問媽媽:“媽媽,奶奶到哪去了啊,我好想奶奶啊。”媽媽愣住了,眼淚在她的眼睛里打轉。我看到媽媽這樣,忙說:“媽媽,你怎麼了?奶奶到底怎麼了嘛?快告訴我!”媽媽說:“奶奶啊,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了。”“奶奶走了?怎麼不告訴我啊?”我說,“我要找奶奶去!”媽媽拉住了我,說:“奶奶快要回來了,你要是跑丟了,奶奶回來時找不到你了,那可怎麼辦?”我點了點頭,乖乖地做在椅子上看書。媽媽輕聲嘆了口氣,我也不知道怎麼了。直到有一天,我剛要下來倒杯水,無意中聽見了爸爸和媽媽的對話。爸爸說:“媽去世的事,告訴靜涵了嗎?”媽媽說:“沒有,這孩子要是知道了,還不得傷心透頂啊。”我嚇壞了,手裡的茶杯一下子掉到了地上,摔成了碎片。爸爸媽媽看見了我,把事情都告訴了我。我好傷心,我好絕望。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偷偷地流淚。我看到了那彎月亮,心情好了許多。我心想:奶奶一定不會離開我的,也許奶奶現在正在月亮上和嫦娥在一起呢!我這樣天真地想着,很快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月亮是奶奶的歸宿,我會永遠望月思奶奶的。 

您正在瀏覽: 月亮---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奶奶 暫無評論